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全面建成海滨大道目标责任大会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全面建成海滨大道目标责任大会召开,会议对2014年度海滨大道工程建设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实现“全面建成海滨大道”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祁彪、徐家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度海滨大道总的目标是“完工、验收、归档、移交”,所有标段都要完工并且做好竣工验收,同时要做好工程资料档案的归档工作并连同工程一起移交给管养单位。各个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共识、坚定信念,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确保实现年底全面建成通车的目标不动摇。要明确任务、强力推进,以各时间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保证全年目标圆满完成。要加强协调、强化考核,为实现“全面建成海滨大道”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海滨大道跨海大桥、V标1号桥、跨铁路桥、连云新城段及连接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会议还对2014年度海滨大道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