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会见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领导一行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会见了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杨易一行。双方就《“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规划(2015—2020)》进行了交流,并就对外经济合作进行沟通。

杨易表示,《“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规划(2015—2020)》具有开创意义,下一步要抓好落实,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将会为《规划》的落实提供支持与帮助。吴海云首先感谢了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对连云港农业发展及《“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规划(2015—2020)》编制的关心与支持。她说,连云港将出台《规划》实施意见,分解任务,以各个县区为载体,以项目为支撑,发动各相关部门力量,强化资金、政策支持,结合连云港实际,全面做好《规划》实施落实工作。同时,希望在《规划》实施过程中,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继续给予连云港关心、指导与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