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第七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在连举行

【连网】 (记者 何玢) 昨天上午,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省商务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和省贸促会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在我市举办,本届研讨会旨在深化我省与东盟、欧洲的经贸与投资合作,为我市企业拓展国际业务、提升国际竞争力提供机遇。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出席会议。

作为江苏开放型经济的一次盛会,本届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泰国、美国、荷兰、印度尼西亚等国的使领馆官员、投资促进机构代表,我省各市企业代表参会,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主持,省贸促会副会长仇小萍致辞。此次研讨会在我市举办,为港城企业扩大对外投资、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有效平台和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会议期间,我市还联合省贸促会、泰国驻沪总领事馆、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等机构举办“境外经贸合作区投资推介会”、“泰中(连云港)经贸合作和投资研讨会”、“国别投资机遇研讨会”等3场专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