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视察东部城区防汛准备工作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开发区、连云区视察东部城区防汛准备工作。据了解,我市将在今年汛前对东部城区多处河道、围堰、便道进行疏浚、清障,以保障汛期安全。

由于连云新城正在建设中,内部部分河道尚未完全疏浚到位,开泰闸、新城闸和西墅闸三闸的上游河道中共有5处施工便道或围堰尚未拆除,大浦河调尾工程末端与原老海堤相交处5孔临时闸尚未拆除,连云新城水系与上游水系没有全面沟通,造成三座新建水闸尚不能全面发挥其排涝效益。我市计划在汛前清除以上阻水障碍,全面启用新建的水闸排涝,届时临港产业区排涝状况将得到根本改善,大浦河排水片区、排淡河排水片区的排涝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将为主城区安全度汛提供更好的水利基础条件。此外,方案实施后,连云新城、临港产业区将全面达到规划的20年一遇排涝标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