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调研工业运行情况 确保经济落入实处

【连网】 (记者 周莹 实习生 封云云) 3月18日至3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东海、海州、灌南、灌云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在视察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太平洋光伏石英材料,正大天晴药业、银得隆木业、紫燕食品和灌云中小企业园等十多家企业和园区进行调研,了解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开拓、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等情况,并进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订单和生产线生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工业发展的劲头和发展的成绩。调研组一行强调,2015年,各县区、各园区、各部门要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工作重点,深入贯彻全市工业大会政策,将国家、省、市各项工业发展政策切实落地、落到实处,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重点调度规模企业运行,层层加担子,层层抓落实,让更多的发展资源向企业配置,确保全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加快工业项目推进,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提质扩量。想尽一切办法推进在建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围绕产业链条,招引针对性、补链性、扩链性的大项目、龙头项目、关键项目、节点项目。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工业经济落入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