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历时4月连云港市警方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76起

【连网】(通讯员 张林军 记者 陶莎) 经过4个多月,我市警方禁毒会战取得突破性成效,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76起,其中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大要案件7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56名,查处吸毒违法人员1123名,缴获冰毒、海洛因等各类毒品20.6公斤。

专项行动中,连云港警方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紧盯走私、制造、贩卖等严重毒品犯罪不放,以“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端窝点、断通道”为目标,集全警之力,快速反应,主动进攻,以打开路,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发起猛烈攻势,相继破获了一大批大案要案。今年1月4日,经过3个月的经营侦控,灌云县公安局侦办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专案组在灌云县同兴镇抓获李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3.5公斤。后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于1月28日在深圳市罗湖区一批发市场内抓获上线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

在强化以打开路,破获一批大案要案的同时,我市警方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零包”贩毒等“小案”,建立部门联动、滚动排查机制,广泛搜集各类吸贩毒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跟踪布控、经营深挖,及时铲除一批在我市进行毒品分销、零销的犯罪网线,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