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连网】  (记者 朱萍 见习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共有110名代表参加会议。市领导董恕娟、于丽华、徐家保出席会议。

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创业创新、锐意改革、诚信经营,在做大做强企业上取得了一个个骄人业绩,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据悉,全市共有20多名女企业家获得全国、省、市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重要一年,我市女企业家更要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积极适应新常态,全力保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机遇,规划好企业的发展方向,抓住时机,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空间和活力。要广泛凝聚新共识,营造和谐劳动关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增进民生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并表彰我市优秀民营女企业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