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赴市公安系统视察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实习生 樊星睿)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仲琨赴市公安系统视察,实地视察了刑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海州分局新海派出所、市局指挥中心等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波、曹佳鸣、范忠华、方韬、黄咏梅、鲁林,秘书长钟敏陪同。

2014年,市公安系统大事多,要事多,安保任务重,维稳压力大,市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负重奋进,苦干实干,战胜了一个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场硬仗,为我市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市公安系统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全市广大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百姓平安,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艰苦的努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大局,充分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巩固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锻造素质过硬队伍。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将高度重视,并开展调研论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相关问题早日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