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检查推进文化产业引导资金资助项目

【连网】(记者 王艳)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一行赴市开发区检查推进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声利汇视富媒体平台”等文化产业引导资金资助项目落实情况。

去年底,经过申报评选,市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决定对东海新水晶城文化旅游创意主题馆等29个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资助。继智能数字电视研发项目后,伍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声利汇视富媒体平台再次获得资助。这是公司自主开发的拥有知识产权的富媒体智能播控平台,2012年已在澳大利亚成功上线运行,经过两年的运行,目前开通频道72路,节目数量787套,通过电视、PC、移动终端三屏合一的接入方式,为超过100万的拥有声光智能电视和声光HDMI智能适配器的澳洲用户提供大量精彩节目。听取情况汇报后,市领导希望,伍江数码今后在节目制作和海外播出方面作出更多尝试,同时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充分利用这一传播平台,第一时间把连云港的声音传递出去,提高港城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外,市领导一行还考察了国家级非遗项目汉东海孝妇祠、中电智云华东大数据中心及高科技数据产业园等地。市领导要求,作为我市孝文化研究基地,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汉东海孝妇祠的传统文化资源,加大宣传策划力度,弘扬中华孝文化美德,进一步涵养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