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及《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实施方案》改革文件。方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委先后召开了深改委会议,对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我们进入新发展阶段后接续推进改革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推进改革的重大使命,立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平衡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把改革推向深入,确保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改革方向在连云港不偏离、明确的改革任务在连云港不落空。要根据《工作要点》,突出重点、落实举措,创造性谋划改革,拿出示范性改革成果,全面开创深化改革的良好局面。要坚持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难点解决,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汇聚改革强大动力,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推动全市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是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之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总体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地落实,促进我市的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记者 孙飞)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