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农历新年将至,日前,市长方伟带着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浓浓情意,走访慰问部分老同志、困难群众、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市领导王东升参加慰问。

3日上午,方伟一行先后来到老同志王维凯、张同生、周保法、俞素娥及老同志林永遗孀家中。每到一处,方伟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方伟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八大决战决胜”成效显著,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要事取得重大突破,“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退休”不“退岗”,继续发挥余热、献言献策,为连云港开创“十四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力量。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4日上午,方伟来到灌云县,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袁守继,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郑后厅,困难老年人郑明,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尹士荣,困难职工徐仕井,优抚对象缪庆福。每到一处,方伟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收入来源、身体健康、子女就学等情况。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方伟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挑战,用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努力帮助大家解决更多实际困难,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能够越过越好。方伟叮嘱市县负责同志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尽责尽力、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杨慧)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