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及省“两院”工作报告

本报南京1月29日电 (记者 周莹)今日上午,参加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及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项雪龙、方伟、胡建军、高美峰等参加会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元湖,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列席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好报告。我们将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推动报告精神在港城落细落实。省法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浓、工作举措实。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体现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彰显公平正义。法检两院报告突出了政治统领、维护核心的坚定不移,突出了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使命责任,突出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根本要求,突出了改革创新、求实探索的勇气担当。我们将认真落实到连云港有关工作中,切实提升全市司法工作水平。

会上还审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及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