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本报南京1月28日电 今日下午,参加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及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发言,省人大代表、市领导方伟、胡建军、高美峰参加会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元湖,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列席会议。

项雪龙完全赞同省人大常委会及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深刻,部署工作科学务实,是一份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履职为民的好报告。报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助力夺取“双胜利”、做好“六稳”“六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中心工作,抓重点、议大事,做到人大工作与全省大局同向同步;坚持践行法治思维,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法律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坚持增进民生福祉,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加大督办力度,促进政策落实,展现了强烈的为民情怀;坚持强化自身建设,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省“两院”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通篇以数据、案例和事实说话,彰显了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凸显了维护正义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改革创新的勇气魄力。当前和下一阶段,我们将认真落实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扎实推进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勇担“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周莹)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