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到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连网】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长方伟就将要提请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到市政协听取市政协机关的建议和意见。市政协主席王加培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徐善明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报告》畅谈感受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详实、符合实际,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实在、亮点纷呈,展望“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令人振奋。大家从《报告》组织结构、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还从科技创新、自贸试验区建设、东部城区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方伟对市政协过去一年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要事,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有力地促进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合理地吸收借鉴完善《报告》内容。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