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召开第五届连云港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

【连网】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五届连云港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海云、徐家保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国家安全战略,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第五届连云港论坛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不久后举行的重要国际执法安全合作论坛,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将连云港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为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推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方伟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论坛举办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要针对论坛外宾多、层级高等特点,制定详实接待方案,展示连云港良好形象。要强化联动协调,有序推进筹备各项工作,切实把会务组织好、把活动安排好、把氛围营造好。要组织好新闻宣传报道,全方位对外展示全市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要把举办论坛与推动经济发展相结合,主动了解信息,强化跟踪对接,努力将各种信息、资源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落地项目,推动论坛建设和自身发展“双促双赢”,努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