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情况汇报

项雪龙主持并讲话 方伟参加

【连网】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原则同意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评选表扬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努力扩大活动影响,营造浓厚氛围,真正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干群在夺取“双胜利”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妥善处理好港口发展与疫情防控关系,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以“两手抓、双胜利”的过硬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