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会见新疆伊犁州党政代表团

【连网】 10月24日,新疆伊犁州党政代表团来连访问考察。市长方伟会见了伊犁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一行,共商以更大力度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推动两地合作发展。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江苏援伊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朱斌,副市长魏爱春参加活动。

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疆伊犁州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连云港与霍尔果斯等地援建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建立了深厚友谊。新起点上,我市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和责任感,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支持、真心奉献,扎实做好“十三五”援疆收官和“十四五”援疆工作谋划,在自贸区合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提高支援合作质量水平。

库尔玛什斯尔江介绍了今年以来伊犁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连云港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援助。他说,值“十四五”开局之际,希望在连云港的对口支援下,在产业合作发展上寻求更大突破,在干部人才培训和交流交往上加大力度,把惠及民生的项目做得更加扎实有力,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共同把伊犁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连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了上合物流园、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新亚欧大陆桥零公里处、中哈物流基地、连岛等地。(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