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连网】  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建军、陈书军、李振峰、韩尚富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我们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的学习与研究,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更加自觉地以新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带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生动实践和过硬成果。 (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