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连网】 昨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政府续会。市长方伟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并作部署,市领导吴海云、徐家保、魏爱春、李振峰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方伟指出,去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决策部署,围绕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任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和吴政隆省长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这一“政治任务”,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

方伟强调,要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细化落实改革责任,加大堵点难点问题攻坚,加快推动精准赋权,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深化重点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切实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聚焦考核指标,逐条对照找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要完善常态化督查机制,发挥运用好考核导向作用,保证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保障经济社会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