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连网】昨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政府续会。市长方伟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并作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副市长李振峰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及省政府续会精神,方伟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及省政府续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关键举措,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方伟强调,要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总要求,全力推动国务院、省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效。要统筹抓好“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谋划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具体措施,彻底解决一批困扰全市安全生产短板问题。要根据我市市情实际及夏季安全生产特点,系统抓好防台防汛、海上安全生产、化工园区整治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学习宣讲,认真落实防灾备灾措施,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升全市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