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连网】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长方伟来到空军驻连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子弟兵,向驻连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副市长徐家保参加。

在听取部队相关情况介绍后,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地方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近年来,广大驻连子弟兵视市民为亲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连云港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国家和省对连云港发展寄予厚望。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工作举措,自贸试验区、国家石化产业基地、中华药港等重大事项稳步推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连云港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传承好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努力当好驻连部队坚强后盾。(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