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协专题调研我市科创园区建设

【连网】(记者 张晶晶)5月20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一行来连,调研我市科创园区建设工作。市领导方伟、王加培、尹哲强、方韬、鲁林陪同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科创城、中华药港展示馆、康缘药业、连云区政协自贸区委员沙龙、院前社区协商议事室、徐圩港区、徐圩石化规划馆斯尔邦石化、应急救援中心、地下综合管廊等实地查看,并和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

近年来,全市科技系统紧紧围绕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大力推进科创园区建设,为推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就做好我市科创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落实政策加大科技扶持,充分利用好高校的优质资源,提供精准的科创服务满足企业需求,从而带动产业创新联动。要加大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科创园区建设工作。要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要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拓展,发挥政协委员在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的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