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赴东海县调研开发园区建设发展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赴东海县调研开发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加快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抬高工作标杆,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开发园区和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在东海期间,方伟实地察看了经济开发区润海工业社区领先科技手机模组、取道石英深加工项目,高新区大象食品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恢复产能,加速项目建设,为东海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方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海县开发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和今后推进举措,市有关部门分别就服务推动园区建设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方伟对东海开发园区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东海县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要提升站位、抬高标杆,主动融入到“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建设、自贸区协同联动、打造标杆和示范项目等发展大局中来,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敢为人先的劲头和气势,勇与高的比、强的攀,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层级,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作出应有贡献。

方伟强调,要迅速掀起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制定更高的工作要求,狠抓以开发园区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这一核心,自加压力找不足,落实举措补短板,努力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要奋力在项目建设中打好翻身仗,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提高企业服务质量水平,推动工业经济质效上台阶。要在招商引资上多出亮点,围绕开发园区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加快招引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极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探索设立各类创投风投基金,推动园区工作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要在园区规划建设上多下苦功,明晰各园区发展定位,提升城市配套水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各园区在良性竞争中携手进步。要在重点工作上有新成效,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加快城市设施建设,推动民生事业发展,努力将东海建设成为具有中等城市规模的现代化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