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现场接待群众并会办信访问题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倾听群众诉求,研究会办群众难题。方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立足于解决问题,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副市长陈书军参加。

接访中,方伟先后听取了海州区浦西街道新站社区居民反映的积水问题和海州区新坝镇孙庄村居民反映的生活污水乱排乱放问题。方伟对来访群众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并与海州区及相关部门会商会办问题,现场答复来访群众。方伟指出,群众反映的积水和污水问题,是城市建设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面对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主动担当、加快推进,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对正在推进中的工作,要及时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争取赢得群众的谅解和支持。

方伟强调,群众事无小事,群众关心的事情就是政府工作的着力点,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加快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在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创新举措,在加快发展中解决民生问题,全面系统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系统谋划城市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完善污水处理设施、污水管网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要深入解放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突破重点难点,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做好征迁和安置工作,着力改善群众人居环境。要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着力招引服务业重大项目,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城市的宜居程度,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