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连网】(记者 王文)昨晚,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抓实。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严防严控,科学有效应对,层层构筑疫情防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徐家保、黄远征、陈书军、徐敦虎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决不能掉以轻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各专项小组要自上而下深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建立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指挥调度,建立实时通报制度,进一步织密织紧社区网格化管理防线,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方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个研究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进一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势头。要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深入实施“四包一”工作机制,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关心一线人员,卫生防护用品重点向一线人员倾斜。要做好防疫物资供应工作,千方百计做好防控物资调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