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及“两院”报告

【连网】 连云港日报南京1月17日电(记者 周莹)今日下午,参加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及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刘海涛、胡建军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指示要求,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安排部署目标明确、全面具体,层次分明、亮点纷呈。法检“两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主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办案质效和提升司法公信力、加强队伍建设、解决“执行难”问题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作出了新贡献,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还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