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连网】连云港日报南京1月16日电(记者 周莹)1月16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分组会议,继续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领导方伟、刘海涛、胡建军参加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语言朴实无华,句句实实在在,清醒地认识到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矛盾和短板弱项,体现了省政府强烈的忧患意识。同时,谋划今年工作既把握长远根本,又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布局今年10项重点工作,非常到位,令人倍感振奋。2019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有望达到10万亿元左右,人均达到12万元,这些成绩是在全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取得的,体现了省政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工作风貌。报告中提到要打造包括生物医药在内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贴合江苏发展实际,也为连云港的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了江苏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关于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