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化集团客人来连考察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中化集团总经理杨华一行赴徐圩新区考察调研,市长方伟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参加调研。

方伟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徐圩港区液体散货区、中化江苏瑞恒新材料公司及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公司。他指出,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点,连云港区位优越明显、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正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化集团是我国石化、农业和能源等领域的重要骨干企业,在徐圩新区投资建设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充分体现了集团的战略视野和长远眼光。我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服务对接机制,为入园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也希望中化国际全面拉开建设框架,入园企业对标世界一流,强化技术创新,以最先进的技术、最严格的能耗环保安全标准,大力发展更多高附加值的新材料新产品,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发展添薪助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互利共赢。

杨华表示,中化集团在徐圩新区投资建设碳三产业链、聚合物添加剂、轻量化材料等项目,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循环经济产业园。连云港是中化集团产业布局的重要板块,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深化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集团将结合徐圩新区规划定位和产业资源,进一步加大对精细化工品、高端专用化学品及高性能材料产业的投入,持续推动中化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发展,同时注重安全环保,为连云港加快创新开放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