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参加灌南县、东海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到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灌南县、东海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刘海涛、杨莉、徐家保分别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中,各代表团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长方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直奔主题,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为连云港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绘好了蓝图,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方伟首先来到灌南县代表团,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后,方伟指出,过去一年,灌南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交卷之年,也是自贸试验区建设首战之年,发展的机遇越来越好,担负的责任越来越大。灌南县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不移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系统科学推进产业、园区规划,扎实统筹做好要素保障,积极有效开展招商引资,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达效。要着力打造干事创业干部团队,主动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不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坚守安全和生态两条红线,强力推进化工园区整治取得实效。要扎实推动三大攻坚战,着力降低金融风险,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东海县代表团,方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发展标杆,牢牢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充分发扬“四千四万”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快平台载体发展步伐,科学规划园区发展方向,强化专业性招商水平,实现园区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良好态势。要坚决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加快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实排细隐患、整改、责任、销号四张清单,加快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进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人居环境,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