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连网】  (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我市举行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来自各行业的百余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致辞。市领导王东升、尹哲强、董春科、徐家保、鲁林参加会议。

方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广大创业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们为连云港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经济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工业增加值增速均居全省首位。尤其让人欣慰的是,一批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取得重大突破,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建设,盛虹炼化、中化国际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30万吨航道徐圩段启动建设,花果山国际机场全面开工,高铁动车组开行至各大城市,“中华药港”建设全面铺开,淮海工学院创成江苏海洋大学,支撑连云港加快发展的条件越来越具备、越来越成熟。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与企业家激情创造、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方伟指出,当前,连云港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光明,为各方面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推动企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地区投资发展环境,深入实施企业培育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降低企业成本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加快发展、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苏雅仕投资集团、新海石化、豪森药业、镔鑫特钢等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