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来连考核 方伟出席汇报会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在连举行考核汇报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考核组组长冯宜敏出席汇报会,市长方伟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方伟在讲话中对省考核组关心支持连云港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希望省考核组多提宝贵意见、多提具体要求,连云港市将照单全收、迅速整改,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核组认为,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全面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安全生产环境不断改善,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下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强化监管责任刚性传递,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科学制定安全生产规划,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加强设施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