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昨日挂牌 方伟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市长方伟、省消防救援总队后勤部部长陈立新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消防指战员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简朴庄重、气氛热烈,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隆重的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后,方伟作致辞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表示祝贺。他说,改革转制一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参与处置“3.21”响水特大爆炸等各项应急救援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连云港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方伟强调,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要以挂牌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重托,永葆忠诚本色,坚持人民至上,保持优良作风,苦练过硬本领,加快推进消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着力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支持全市重大产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当好消防救援事业的坚强后盾,共同保障好安全环境,共同守护好平安家园。

挂牌仪式前,方伟、陈立新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消防救援支队办公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