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一行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了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军及上海崇和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志一行,双方就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会谈。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在听取南极磷虾产业及深远海智能化海洋牧场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方伟对省农业农村厅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上海崇和实业集团来连投资兴业表示欢迎。方伟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海洋意识,高度重视海洋渔业发展,积极探索发展海洋渔业资源深加工业和远洋捕捞产业,推动传统渔业向现代渔业转型。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在连企业加快发展。希望省农业农村厅加大对连云港产业发展扶持力度,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实现海洋产业在连集聚发展。

张建军表示,连云港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齐全,发展海洋产业优势明显。省农业农村厅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发展,积极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推动连云港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