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上海自贸区基金客人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市长方伟会见上海自贸区基金总经理吴剑平一行,双方就如何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借助自贸区“东风”,加强多层次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参加会见。

方伟对吴剑平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说,近年来,连云港石化、新医药、新材料等主导产业蓬勃发展,随着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成功获批,全市对外开放水平和经济发展活力将进一步提升,期待能与上海自贸区基金在城市基础设施、资源开发、产业升级等领域深化合作,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我市经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吴剑平对连云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自贸区建设带来极大发展潜力。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是全国首支自贸区主题投资基金,希望能与连云港“三新一高”等产业项目团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新形势下开展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