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向我市部分地市级老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俞素娥、仲琨等八名老干部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方伟边听边记,不时就大家关切的热点问题开展交流,并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理解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方伟说,大家了解全市发展实际,工作经验丰富,发言直奔主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出大家对连云港发展的殷切希望和对530万港城人民的热爱,这对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具有积极的指导性,对推动和改进政府工作大有帮助。2020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交卷之年,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凝聚合力,努力取得“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政府工作,努力营造全市上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