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到市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就即将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到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大机关及市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报告》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结构严谨、重点突出,体现了中央及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客观反映了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精准明确安排了明年工作计划,是一个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就《报告》结构安排、语言表述及明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方伟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关切的问题一一回答。方伟说,大家根据全市发展大局和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改进和推动政府工作,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大有裨益。市政府将分类梳理、认真对照、充分吸收,并落实到今后各项发展工作中。2020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恪尽职守、努力奋斗、攻坚克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和监督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