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赵世勇会见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诺罗夫一行

【连网】(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赵世勇在连会见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诺罗夫·弗拉基米尔·伊马莫维奇一行,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促进江苏和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以及对话伙伴国之间的经贸物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市领导方伟、吴海云参加会见。

赵世勇首先对诺罗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当前上合组织影响日益深远,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平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江苏与上合组织长期往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在连云港举行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我们期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合作,深化经贸、物流、交通、人文等多领域交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诺罗夫对江苏、连云港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及江苏、连云港的发展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愿意尽全力推动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加强与江苏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多边合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