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方伟主持

【连网】(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家保、黄远征、陈书军、徐敦虎、韩尚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率先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做到深刻领会、正确把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升境界。要认真对照《决定》要求,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着力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力拼搏,全力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