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市长方伟结合 “四不两直”调研情况,以“落实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为主题,从“守初心、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四个方面,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级机关纪监工委四级调研员陈培圣同志列席,市领导徐家保、陈书军,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参加。

方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坚定信仰、为民谋利、推动发展上带头坚守初心。对连云港各级党组织来说,使命就是加快城市发展,初心就是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组织重托、时代要求和群众期待来查找存在不足,真正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问题解决好。

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和先导区,今年8月,江苏获批建设自贸试验区,连云港成为三个片区之一,全市上下要集中精力做好抢机遇、抓落实、补短板、促发展工作。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全力破解发展瓶颈,补齐发展短板。

方伟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处于爬坡过坎、后发先至的关键阶段,结构调整、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精准脱贫以及生态环保的任务繁重。能否如期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是考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要务实高效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正确处理好整体与局部、贯彻执行与创造实践、组织与个人的关系。要勤勉尽责敢担当,在勤勉尽责、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上,强化担当的自觉、磨练担当的本领。要以身作则守规矩,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模范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