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赴赣榆区督查推进年度重点项目时强调

强化担当  攻坚克难

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赴赣榆区督查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牛鼻子”,积极进取、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杨慧—30日下午,方伟赴赣榆区督查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30日下午,方伟赴赣榆区督查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方伟一行先后来到赣榆区中京电缆、新城污水处理厂、中碳能源铝用碳素、柘汪化工园区、新海石化四期等处,实地察看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方伟都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工程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难题。随后,方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赣榆区坚持不懈抓项目、千方百计谋发展给予肯定。

他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项目支撑,赣榆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切实将重点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方伟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焦项目建设,破解发展难题,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确保重点项目按序时推进。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对企服务,及时破解各类瓶颈难题,形成政企合力发展良好局面。要强化政策研究,积极对上沟通,为地方发展争取更多好政策、好项目。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强化问题导向,夯实主体责任,务实高效推进入海河流、化工企业整治等工作,推动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市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主动靠前服务,营造服务大局、支持项目、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