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深入海州区住宅小区、老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高度负责的历史使命感、决战必胜的创建决心、马上就办的创建作风,坚决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以创建实际成效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参加活动。

调研中,方伟一行先后前往温哥华国际花园小区、陇海东路、市化路小巷、西城综合市场、朐海社区等处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方伟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与市民亲切交流。方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方伟强调,要全面落实创建责任,高标准推进工作逐项落实,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市创建指挥部统一调度,条块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县区、功能板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和完善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群策群力、共创共建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