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五届连云港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五届连云港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听取论坛筹备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办好论坛的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关键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办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果显著的论坛,以实际行动体现连云港政治担当,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连云港论坛是第一个以连云港城市命名、聚焦“一带一路”沿线执法安全合作的国家平台、国际舞台。作为论坛东道主、承办方,必须坚决扛起办好论坛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这篇大文章。把办好第五届连云港论坛作为推进自贸区建设的具体行动,推动论坛发展与自贸区建设互促互进,完成好国家和省里赋予连云港的使命。

方伟强调,要落实关键举措,进一步统筹资源、加快节奏、强力推进,扎实做好论坛会务筹备、合作对接、会址建设、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论坛各项活动。强化责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对照职责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层层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凝聚论坛筹备工作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