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调研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

方伟调研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时强调

克难攻坚  全力以赴

加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连网】 (记者 杨慧) 9月27日上午,市长方伟现场调研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强调要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全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奠定坚实交通基础。副市长陈书军参加活动。

调研中,方伟一行来到灌云县小伊乡新机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飞行区跑道、航站楼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看到现场施工一片火热繁忙景象,方伟对工程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机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和战略资源,随着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我市对外开放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极大提升全市向东向西开放水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加快推进区域性国际空港枢纽建设,促进全市航空产业及临空经济发展,为我市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东西双向开放新格局、南北融合深层次提供有力支撑。

方伟强调,要排实排细工程进度,紧扣节点、挂图作战,精益求精,争创一流,让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要提前谋划空港产业发展,组建专业团队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充分发挥花果山机场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环保底线,科学管控施工现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环保工程。市县有关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服务项目推进,及时解决工程建设难题,形成团结一致抓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