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重阳节在即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看变化话发展

【连网】  (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为庆祝重阳节到来,我市举行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考察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参加活动,并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市领导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王东升、胡建军、杨莉参加活动。

每年重阳节前夕,我市都会举办老领导、老同志考察座谈活动,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吸纳到工作当中。今年,部分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了海州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锦屏山游步道、芙蓉湖等现场,实地感受我市产业项目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盯“八大突破”的年度目标任务,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发展质量越来越高,发展后劲越来越强。新医药产业持续突破,临港产业加快集聚,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尤为可喜的是,中国新设立了包括江苏省在内的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作为江苏自贸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全力打造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集聚优质要素的开放门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交流合作平台。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辛勤付出、打下的坚实基础。

项雪龙强调,当前连云港已经进入工业化的加速期、城镇化的建设期、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后发先至的赶超期、良好发展的机遇期,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我市将扎实推进“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加快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动大开放、发展大产业、促进城市功能品质大提升、努力实现新时代大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地推动连云港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