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察看第二十一届省农洽会展馆时强调 把农洽会办成“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知名展会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第二十一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我市开幕。下午,市长方伟实地察看农洽会展馆情况,强调要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展会各项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办会水准、一流的洽谈成果,对外展示连云港的良好形象,努力把农洽会办成“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知名展会。市领导尹哲强参加活动。

方伟先后来到各个展示区和展销区,实地察看展会情况。每到一处,方伟都与参展商及游客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农洽会的意见建议。当听到大家给予农洽会高度评价后,方伟表示,作为省农洽会的永久会址,农洽会已在连云港成功举办多届,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全面展示了江苏省、连云港市的农业产业化、国际化、现代化水平和形象,已成为我市乃至全省国际农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投资、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

方伟强调,随着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我市对外开放工作站在了新起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加强展会组织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提升参展商和游客体验感,持续擦亮农洽会品牌。要用好用活展会平台,加强会后对接工作,加大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招引更多项目落地,切实放大展会效应。要强化现场调度,全力做好会场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展会有序开展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