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首届“花果山双创英才节”开幕 戴元湖、方伟出席开幕式

【连网】(记者 肖婷婷 庄婷婷) 昨日上午,我市首届“花果山双创英才节”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省人社厅厅长戴元湖,市长方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开幕式。来自中科院系统41家科研院所、省内外高校院所、省内外投融资机构的专家和负责人以及晋级“才聚花果山 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选手参会。

戴元湖代表省人社厅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省内外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不断构建人才引领的优势特色,不断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搭建人才创新创业的载体和平台,有力促进了全市人才队伍壮大优化和可持续发展,有效助推了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尤其是最近两年,连云港市在人才工作方面动作频频,大力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实施了人才新政20条及系列配套政策,打出了一套具有连云港特色的人才工作“组合拳”,充分体现了连云港聚才决心、爱才诚意、惜才真情。

据悉,本届“花果山双创英才节”主要包括“才聚花果山 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科院研究所科技成果对接会、人才金融融合发展论坛、“百名专家进百企”、“百名专家港城行”等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双创平台,深化人才交流,促进产才融合,助力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开幕式上,12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同时还举行了“才聚花果山 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并为享受高端人才贡献奖励政策、人才购房券政策的代表以及入选“花果山英才计划”人才代表颁发证书和奖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