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中石化(台湾)客人

【连网】  (记者 周莹)昨日晚间,市长方伟会见了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总经理余建松一行。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余建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连云港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向东向西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当前,随着高铁、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的持续改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步伐不断加快,需要像台湾中石化这样的龙头型、基地型大企业大项目落地连云港,推动连云港临港石化产业集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帮助企业尽快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余建松代表台湾中石化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连云港具备发展石化产业的良好环境条件,企业对投资连云港充满信心。此次会见后,台湾中石化与徐圩新区方面将就投资计划进一步深化了共识,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大步向前迈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