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参加连博会客人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来连参加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客人,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在会见中国国际货代协会会长赵沪湘一行时,方伟对中国国际货代协会长期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随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成功获批,连云港迎来了又一重大发展机遇。中国国际货代协会与连云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在交通物流、平台打造、产业培育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进一步提升东西双向开放水平,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赵沪湘表示,中国国际货代协会将在推动物流发展的同时,努力寻求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会见上合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卓农·舍拉里时,方伟对卓农·舍拉里来连参加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表示欢迎。方伟说,连云港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连云港作为上合组织出海口,将不断强化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出海服务。希望上合组织秘书处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上合组织成员国与连云港实现更多务实合作。卓农·舍拉里表示,连云港战略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上合组织秘书处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连云港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