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督查推进花果山国际机场项目建设时强调 倒排工期 强力推进 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赴灌云县现场督查推进花果山国际机场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组织专班,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全力解决项目难题,全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花果山国际机场如期实现通航目标。副市长陈书军参加督查。

来到灌云县小伊乡花果山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方伟仔细查看了飞行区跑道、航站区等工程进度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推进难题。在项目建设指挥部,方伟听取了机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方伟指出,连云港花果山国际机场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江苏沿海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方伟强调,要加强项目实施组织领导,健全项目推进定期会商制度,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领导小组,排实排细工程进度,明细分工、明确职责,紧扣节点、挂图作战,确保新机场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项目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问题。市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属地要积极配合,形成强势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一方面要强化与东部机场集团沟通交流,努力寻求上级部门指导支持,另一方面要建立专班专员推进体系,妥善解决工程建设问题,提升现场管控水平,提高工程建设效率。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宣传新机场良好发展前景,结合苏北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妥善安置动迁群众,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