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在省委乡村振兴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坚决的态度、主动的担当、有力的措施 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连网】(记者 赵芳)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委乡村振兴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牵头部门近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情况,部署研究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市长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黄远征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4家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就加快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主动的担当、有力的措施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方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落实市委整改方案,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部门摆进去,坚持从本级、本地、本部门改起,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确保每个问题整改都能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各牵头部门要主动发挥作用,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加快整改推进的整体合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过程,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方伟要求,要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报社、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要发挥优势,通过开设专题专栏,集中宣传我市乡村振兴落实整改推进情况,形成浓厚社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推进,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准确分析判断形势,科学谋划、及早规划明年和“十四五”工作思路,争取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